璇兒

天天想你

盼了許久,昨天終於到國父紀念館享受了一番。 臨場果然比電視有感覺,音樂一下就受不了,首首熱淚盈匡。


畢竟是愛情故事,幾乎每一首阿妹的歌都用上了,比例上有些可惜。只是要把「兄弟呀」之類的經典編進來好像也是強人所難,聽到「沒有煙抽的日子」就該滿足了(感動)!!!


蕭閎仁唱得好而且有唱出自己的特色,只是對比是張雨生有些不公平,呵呵!

其他男生也都唱得不錯,聽得好開心!

賴雅妍是我本來就喜歡的演員,知道出過唱片但沒聽過,作為演員還不賴,高音也上得去!但和其他女生比起來還是稍弱了些~ 

鐘琪高音好厲害,順便八卦一下她和蕭閎仁是一對喔! 

我喜歡范舒雅的溫暖渾厚的嗓音,默默承認後半群唱時目光一大半都在他身上!


「水藍色眼淚」的battle編的好棒,小小聯想到「Les Misérables」的 Jean Valjean vs. Javert  :) 但表演可以再好一點。


我最愛的「蝴蝶結」作為定情曲貫穿全場,其實是雨生紀念妹妹寫的歌,好美好美!


張雨生(1966~1997),他的人生如此短暫,卻留下這麼多給我們。我註定沒有這樣的才華,至少也該無愧於心的活的豐富些,是吧? 加油吧!



评论

热度(5)